close

這個月的插曲還蠻多的,在四面佛那,我們這一大團,由於都穿著制服,表示對四面佛的尊敬,所以只要常去的人,都會注意到我們這一團。

有一位新加坡阿姐,她每兩個月都會從新加坡直飛泰國,去拜四面佛,她都會在四面佛那一待待一天,她要問的事情不斷的問四面佛,也是四面佛忠實信眾。

她看到我們這一團,她就在注意,然後經由團員認識會長,然後她請求我幫她諮商。

這可能也是四面佛的緣份,於是我也幫她諮商,四面佛馬上叫我告訴她,她有一筆錢要趕快贖出,否則會賠,而且要馬上,不能耽擱。

她聽了,她說:「我就是來問這件事的,我這次來泰國,就是來問這件事情的,我覺得這家公司不穩,怪怪的,所以我很害怕,我才來問四面佛該繼續放,還是該贖出?」

四面佛說:「這是一家違法地下的投資公司,他們在吸金,看後面誰倒楣,誰就是最後一隻老鼠,不要玩,風險太大了。」

新加坡阿姐聽了說:「我回去我馬上贖出,謝謝四面佛,謝謝四面佛!」

四面佛說:「這可是好大一筆錢啊!」

話說!賠錢的生意沒人做,砍頭的生意有人做,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,這也就是人性其中的一性,賭性堅強啊!

四面佛把她牽來告訴她這件事,四面佛也真的是很慈悲,因為她如果這一跤摔下去,所有的老本都沒了,上有兩個老母要養,一個是親生的,一個是養的,看這位阿姐要怎麼辦!

她很可愛的後來加入我們的行列,也跟著我們去大理石寺,釋迦牟尼佛也開釋她,又坐著我們的車子,到她下塌的飯店附近下車,我看她要不是買了機票要回去,她可能還會一直跟著我們的車,跟我們回台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