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女士跟我去泰國,這位女士很可愛,因為她到泰國來什麼都不求,她是專門要來問她往生的親人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交代?想知道他往生的親人過的好不好,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她說,或是想知道她能為往生的親人做些什麼?好了卻往生者和在生者心願!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:『你想問四面佛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要問我幾位已經往生的家人現在過得好不好?有沒有什麼我能為他們做的,或是他們有沒有什麼要我做的?』

四面佛聽了之後說:『好有情的人!我就一一幫你找吧!』

過不久,來的是這位女士的母親,這位女士的母親說:『我只有一個遺憾,那就是你爸爸以前借出去的錢都沒收不回來也要不回來,再來就是當年你爸爸有外遇,非常的花心,我到現在還不諒解他,還不能原諒他!』

她聽了媽媽說的話之後,很無奈的說:『我爸爸生前借了很多錢出去,我媽當時想要把這些錢給要回來的時候,就都索討無門了,我們都勸媽媽要想開一點。另外就是我爸爸很帥,非常帥,出去外面都有女人會主動接近他,而我爸也一直都很花心,這也是我媽的痛,但我真沒想到我媽媽生前的這兩個痛,竟然讓媽媽往生多年了還如此的放不下,真的是好可怕!』

人的執著本來就很可怕,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來修自己的執著的,往生之後再來驗收,所以凡事都要盡量想開一點。

雖然是這麼說,可是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,有時候要想開真的是很難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