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男而且還很熟了,跟我去泰國,一路上他都沒什麼說話,也沒交談什麼,感覺心事重重的,偷瞄了他幾眼,看他眉頭深鎖,還真的是有點憂心。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他:「你要問什麼?」他說:「我這十五年來,沒有一天順的,不知道為什麼?我只想求四面佛告訴我,我為什麼不順,還有,要怎麼樣才能讓他順。」

「不順」真的是很痛苦,就像家裡常常在鬧水災,颳颱風一樣,真的是受不了,要是平常下點小雨,打個雷,也就算了,每天颳風下雨的,真的人會整個瘋掉。

其實人生有時候覺得不會追求大富大貴,只要平順平安就好,像我就真的禁不起再有個什麼,做死都沒關係,只要平順就好了。

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你的家有一個人沒有回來,死在外面,回不了家,因為他作惡多端,匪類到極點,還在坐牢,所以回不了祖先牌位,而你的家的祖先也關不了門,門戶洞開,在等著他回來,這一來一往,你說你們家的運怎麼會好,而你跟這個回不了家的人又有著深厚的關係,你又擔到他的業障,祖先又不平靜,又開著門,就像你家的門每天敞開著,每個人經過都會往裡面看,你說你家怎麼會好過,你怎麼會好?」

四面佛說完了,熟男唉了好大一聲,長長的嘆了一口氣,說:「我的三叔是匪類,以前是幫派老大,每天在外面胡作非為,沒有結婚,常常出去,一出去就是一年半載的,回家是撿到的,也常常進去關,我奶奶每天都為他擔心,每天吃齋唸佛的期盼他能回頭,後來有一天,別人帶來消息,說他死了,我們也找不到他的屍體,後來他死後,我爸爸一直生病,去問神明,神明說他沒後代,要我做他的後代,結果我爸就把我給他做了後代,我爸的病就好了,我真的就從此都沒有順過了!」

生前是匪類,死後也還不知悔改,自己一個人造的業自己擔就好了,還要回來欺侮老實人,找墊背的,害人家的後代,整個家族祖先為了他門不能關,要了哥哥的後代,來幫自己分擔業障,真是很不應該,四面佛求你好好的幫忙處理處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