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好友跟我去香港,到了車公廟,不囉嗦,求一支車公靈籤,直接與神明對話。籤的內容是:(他是要求感情)

麟現河清出聖賢

君王有道樂堯天

國泰民安呈瑞氣

風調雨順慶太平

我跟車公說:「車公,他是要求感情,不是求事業,您怎麼給他這一張皇帝籤!」

車公笑著說:「誰說求感情就不能給這支皇帝籤,求感情得到這一支籤更好,比事業更好!」

我說:「怎麼說?」 車公說:「皇帝就是有後宮佳麗三千人,而且大家都不哭不鬧。這位就是有這個命,只是看他要不要而已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好友,他頻頻說:「沒有啦!老師,我沒有啦!不過我要也是有啦!」

財妹很不服氣的跟他鬧著玩說:「為什麼你有三千人,我連一個都沒有!」 二人追著打鬧!

一個人一個命!財妹~~妳就認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