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老朋友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,電話那頭很緊張的跟我說:「老師!我的兒子有外遇了,已經離家出走了,我的媳婦很可憐,現在要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別緊張!晚上拿他的衣服來,我看一看,看是什麼原因造成他外遇,是被卡到了,還是變心了,來查一查,先不用緊張。」掛了電話,心裡想,這年頭到底「永恆」是什麼?

有的男女當初結婚的時候,是不是都沒有這樣子的認知,如果嫁娶了,就要對對方信守一輩子的承諾,為什麼這樣的年代,外遇這麼多,而這麼多人都能搞到外遇。

而「外面」的人,又在想什麼?難道不知道做人家的「外遇」對象,是要擔負了多大的業障和包袱嗎?開心嗎?2個人永遠見不得光的日子和害怕有什麼好開心的?

晚上朋友和她的媳婦來了,拿了一件她兒子穿過的衣服,我摸了摸,看著她媳婦,我說:「她這陣子都跟朋友出去喝酒,每天都出去?」媳婦說:「對呀!每天都出去!」我說:「他的這一群朋友有人做廟裡的乩童和委員之類的。」媳婦說:「對!有一個是乩童,有一個是委員。」我又說:「妳的先生還好不是變心了,只是被他們拉到他們的路上了,他們的路就是每天喝酒、外遇、粉味之類的,拉回來就好了。」

媽媽聽了,鬆了一口氣,媳婦也是,只要不是變心了,不再愛太太了,其他都好處理,只是要特別注意,交朋友一定要挑,這些朋友真的要敬鬼神而遠之,否則就會被他們拉過去,變成跟他們同路,選擇好的朋友,就會跟好的朋友同路,跟不好的朋友,就會跟不好的朋友同路,要千萬小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