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男生在公司的業務部門,很年輕很有衝勁,這次跟我到泰國,來求愛神,很希望愛神能夠幫他解決感情問題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幫忙,我女友跟我真的是八字不合嗎?為什麼每次見面就吵,每天都罵我只知道工作賺錢,都不陪她,但是,我把時間空出來陪她,她又一直跟我嘔氣,一直鬧彆扭,重點是,這半年來,她不讓我碰,連手都不讓我牽...我很懷疑她是不是有新歡了?我實在受不了了,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跟她切了?我們還有可能回到以前甜蜜的時候嗎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女友心裡有別人了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其實,我也早心裡有數,已經好幾個月了,我也大概知道是誰,我們在一起三年了,說真的,個性不合、理念不同,她一直是我事業的絆腳石,但我很愛她,尊重她,會一直希望能夠突破我們之間的問題,也一直跟她溝通,但都沒有用,越來越嚴重,最近更離譜,見面就吵,這次冷戰一個半月沒見面了,我真的沒想到,我們之間會走到這一步。」

愛神說:「回去之後,就慢慢下車,跟她和平分手吧!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是嗎?跟她分手對我比較好是嗎?那我還會有新的姻緣嗎?」

愛神說:「接下來,不要再談戀愛了,先衝事業,你先把事業穩固了,把自己的部門經營好,擴充人脈,穩定事業之後,我會幫你找一個對你事業有幫助的另一半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好~拚事業!好!我聽愛神的!我回去先把事業打下半個江山來!是不是就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!」

年輕人就是有本錢,本錢就是有衝勁、有活力、禁得起跌倒再站起來,事業穩固了之後,再談感情,遇到的就會是不同層次的對象,若能找到志同道合,齊頭並進,同甘共苦的另一半,相互扶持,不論是家庭或是事業,互相勉勵互相支持,才能長長久久,才是真感情。

年輕男生開開心心的又到愛神面前祈求,請愛神幫忙,讓他有人緣、有人脈、有貴人,協助他進一步的拓展事業版圖,贏得美人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