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參拜完四面佛後,我帶著他去象神那,請求象神幫她看她的財路是怎麼被堵住了。

這位熟女說:「她現在一點動力都沒有,完全不想工作,不知道是怎麼了,她不能不工作,因為家裡的經濟負擔還很重!

象神說:「這位女性,因為她去參加義工,去唸經,所以她現在不想工作,一心只想去唸經,還有就是另一個說法就是唸經可以忘掉世俗的煩惱,可以讓她逃避現實,所以也有一種逃避的心情,所以叫她先不要去廟裡唸經,在家自己唸就好了,慢慢就會恢復了!」

熟女聽了說:「真的是這樣,我自從去唸經之後每天去幫別人助唸都覺得好快樂,只要一去上班就覺得痛苦,我真的寧願選擇去唸經也不願意再去面對痛苦,確實是在逃避現實,我知道了,我會調整!」

人都會有盲點的時候,迷網的時候,適時的有神佛在旁邊幫我們敲一下,敲醒我們,實在是很有福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