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很熟的熟女,她的心地很善良,也很單純,也很聰明伶俐,有一對兒女,兒子是公務人員,女兒在上班,還好都有正當的工作。

而這個熟女,之前是別人的小三,然後生下這一對兒女後,就和那個男的分開了,自己獨立撫養兒女長大,年輕的時候也吃了不少苦。

但是現在沒有工作,靠兒子的薪水過活,靠自己女兒的薪水過活,熟女一直都沒有工作,每天生活都過得很拮据,皮包裏打開永遠都只躺著紅色的百元大鈔。

兒子買了一間小套房,付貸款薪水就去了一大半,又剛結婚,小孩也快生出來了,自己都自顧不暇,還得顧著這個老媽,這個熟女和我去泰國,去求四面佛,也請了一尊四面佛回去拜,這一天看到她來拜拜,我就順口問了她一下,近來如何?狀況有沒有改善?

她嘆氣的說:「沒有,一點都沒改善,沒有工作,還是賦閒在家,還是沒有錢,日子還是一樣很難過。」

我聽了也覺得很難過,我就說:「我幫妳問一問四面佛吧!看四面佛怎麼說!」

結果四面佛,她家的四面佛來了,四面佛說:「她自己不努力,像個懶惰蟲一樣待在家裏,沒錢了就伸手跟兒子要,跟女兒要,她的兒子女兒會被她拖垮。」

神佛要幫要救,也是要救有心人,自己想要出去工作,過日子的,像她這樣不工作,每天在家要死不活的當伸手牌,神佛是不會救的。

神佛要救、要幫努力工作的人,像她這樣不努力工作,有給她機會她又不把握,多少個工作機會給她了可是她都不要,找一大堆藉口。

四面佛又說:「自助、人助、天助。」

唯有自己才能救自己,自己要先努力,旁邊的人才會幫妳,老天爺看到了妳的努力,又引起旁邊的人的共鳴,自然而然會伸手拉妳。

聽完了四面佛說的,我看著熟女,熟女也看著我,熟女說:「老師,四面佛說的都是真的,我每天待在家裏,我已經習慣了,不想出去工作了,反正我沒錢了,再跟我兒子女兒拿!我平常也沒有什麼花費,很省的。」

這要我怎麼說呢?!套句四面佛說的,你自己都不想出去,誰能拖的動呢?只能保佑熟女的兒子女兒平安順利,不要出事,不要沒有工作,老天爺只會把好運留給努力工作的人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