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為什麼我的姻緣不是很順?想知道原因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的個性,只要看到獵物,特別的對象,你就會提起興致的追,追到了,就覺得無趣,就不要了。」

男士想了想,點點頭說:「愛神說的沒錯,我是這樣,我知道這樣不好,但,我真的沒辦法改。」

愛神說:「你這樣的個性,沒有姻緣是正常的,上天讓你有姻緣,不就害了對方。」

男士驚訝的點點頭說:「好像有道理!那如果我改掉這樣的個性,追到了就負責任,是不是就有姻緣了?」

愛神說:「沒錯!你很聰明!就是這樣!你改掉這樣的個性,你就會有穩定下來的姻緣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這真的要非常的下定決心才能改掉的,我會努力的。」

每個人看待感情的事,都不一樣,對待感情的方法也不一樣,但,最終如果希望自己得到幸福,那就必須要認真面對自己的姻緣,怎麼樣對待姻緣,姻緣就會怎麼對待自己,這都是自己創造出來,迴向到自己身上的,絕對不會有差錯,想要有幸福的未來,靠的也就是自己努力去經營與保護這段姻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