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,他的旅費是家人幫他出的,這位男士,一路上都很沉默寡言,很害羞的樣子。

到了四面佛那邊,我問男士說:「你要問四面佛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要問我的未來,不知道未來是什麼?覺得茫茫渺渺,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很多人也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,未來在哪裡?未來是一片抓不住的東西,很迷惘。

四面佛等了一會開口說:「你以前是大哥喔!你是人人看到你,都會閃一邊不敢靠近你的大哥,身上來刺龍刺鳳,刺鴨刺豹的,出門還帶著七爺八爺,好像城隍爺出巡,走路都還有風的,很威風喔!每個人看到你都很害怕喔!」

男士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:「那都是過去式了,以前年輕不懂事,現在想一想都還很後悔,以前做了太多匪類的壞事,現在每天都活在懺悔中!」

四面佛說:「所以你現在就是得到你以前的行為的報應,沒把你的命收回去就不錯了,不然像你這麼罪大惡極的人,上天早就把你收回去了!」

男士聽了點點頭說:「是呀,我也自己心知肚明想說我這是不是報應,以前人家是一步也不敢靠近我,看到我就嚇的發抖,我就會覺得很爽快,現在都是我去求人家,日子真的很不好過!」

大哥也是不好當,很多走江湖路的人,下場都不是很好,這位大哥有緣來到泰國,不要在緬懷過去了,趕快去求四面佛讓你好起來,生活過得去,才有能力來回饋社會,彌補以前自己所幹下的荒唐事,快去求四面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