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也有三趟了,他是一個很孝順的兒子,他是長子,他背負了長子的責任,扛下他父親所有的事業。

他這趟又來了,四面佛看著他搖頭,四面佛說:「你真的是沒完沒了啊!你就不能安份點,不要再去標不動產了,等負債降低再說,不然你會很辛苦啊!我也很辛苦啊!」

他聽了,笑了,我聽了,也笑了,真的,他第一趟來,因為標的一件不動產有些糾紛,所以有官司,如果輸了官司,現賠五千萬,他求遍了台灣很多神,但都沒解套,他聽他阿姨說跟我來泰國,結果來了,四面佛幫他解套了。

他第二趟來,來求要標解套的那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因為如果標下來,整棟大樓的停車場就在他手上了,結果他也標到了。

他第三趟來,就這一趟來,他要求標這棟樓的9、10樓,因為地下停車場已被他標了,一、二、三樓也解套了,也標下來了,他現在要標9、10樓,他說如果9、10樓也標下來了,那麼整棟樓就掌握在他手上了。

變四面佛無言了,四面佛說他如果再標下9、10樓,他接著又會來求我幫他買下4、5、6、7、8樓了,四面佛的頭開始痛了,四面佛說真是沒完沒了啊!

我說:「就算您幫他整棟都買下來了,不就結束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不會結束!」

我說:「為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他還會再來求要買隔壁的空地,隔壁的.......」

唉~真的是沒完沒了啊!四面佛這個頭痛的事情就交給您了!小的無法度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