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兩位女性都是很熟的熟女了,跟我去香港,其中一位跟我是朋友,另一位是她的朋友,去香港是第一次見面。

到了香港,第一天晚上在房間裡,大仙就會先來,幫大家把該找的問題都先找出來,明天到大仙廟就可以很快解決了。

我的這位朋友讓她的朋友先問,大仙就開始一一的把她的問題說出來,大仙說:「妳只要結婚就會離婚,而且離了三次婚了,妳的錢都被男人騙光,妳不能碰男人,妳的家庭、妳的...還有跟有婦之夫交往.....」

大仙一口氣說完了之後,句句都正中這位女性的要害,這位女性本身也是教心靈成長的學說的,她跟神佛應該也都有點緣份,每一句都打進她的心坎裡。

回到了台灣,我的朋友又跟我見面,我的朋友忍不住說:「老師!我跟妳說一件事,說了妳不要生氣喔!」我說:「什麼事?」

朋友說:「上次跟我們去香港的那個朋友,她後來問我說,老師是不是有養小鬼,不然怎麼會那麼準,準到讓她害怕!」

我聽了大笑,我說:「我沒有養小鬼,我養的都是大鬼,像大仙、四面佛眾神佛都是大鬼,小鬼不夠看!」

「小鬼」的力量是黑暗的力量,而且養「小鬼」也沒有這麼好養,黑暗的力量如何能進入神佛的家,就是廟裡,如何能進入神佛的殿堂!

我每天都在神佛的殿堂出入,而且有小鬼也早就被抓了,神佛還會留我到今天,別傻了,只有光明的力量才是正派的,是正向的,是無敵的。

我開玩笑的跟我朋友說:「她是心裡有鬼嗎?一般來說都是自己心裡有鬼才會以為別人有鬼,自己的行的正做的正,就算別人有鬼也害不到她呀!我要說的是....我養的不是小鬼,小鬼算什麼?也查不到什麼事情,也辦不了什麼事,而且邪惡的力量只會更邪惡,我養的是大的、是宇宙無敵強的黃大仙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