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趕文章,但是手機一直噹噹作響,看了不回兩句,難過,不看,一直響,更難過。

這個月去香港的朋友們,回來後非常團結的組成了一個「楚留香愛吃許留山之天團」,我也加入了。

正在趕文章,手機一直噹噹的響,看到其中幾位說了一件正經事,就是遇到「澳客」要如何解決。

我還沒回,大仙就雞婆的叫我回,大仙說:「要用溫柔的爭取,溫柔的教育對方,溫柔的發脾氣。」

大仙又說:「一定要學會溫柔,事業就成功一半了。」

大仙的意思也就是說,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客人發脾氣,如果跟客人發脾氣,自己就先輸了一半,如果溫柔,不發脾氣,事業就成功了一半。

真的很難做到,但是還是要努力做到,不論是做生意還是領薪水,還是打工,大仙說:「都要溫柔啊!」

我跟大仙說:「等我成仙成佛了,我就會溫柔了!」

大仙呵呵呵笑著說:「像妳這副德性,妳是成不了仙,修不了佛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