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來諮商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笑一笑,她說:「老師!我要問我還可以活多久?我的壽命有多長?」

我正在想她為何要問這個問題時,我聽見了很清楚的敲木魚的聲音,觀世音菩薩便接著來了。

觀音說:「她得癌症很久了,她每天誠心唸經,邊唸經邊敲木魚,早晚都唸,並每天懺悔,懺悔她這一輩子所做的不對的事情,每天對著我懺悔,而我只能做到一直維持著她的生命,她得癌已經十年了,至今都沒有復發,妳告訴她,只要她持續唸經外加懺悔,我一定會保著她的。」

我把觀音的話一字不漏的轉述給這位婦女聽,而這位婦女聽了後,已經哭得泣不成聲了,她說:「我十年前,得了子宮頸癌,開刀後,醫生說不是很樂觀,我開始誠心誠意的吃齋唸佛,家裡就供奉了觀世音菩薩,每天把精神都寄託在觀音身上,至今已是十年過去了,我真的好感恩!」

我說:「妳放心,只要你誠心誠意,妳還有好幾個十年,不要擔心!」

這位婦女笑了,笑得好燦爛,「人」是否都是這樣,遇到人生最脆弱時,才會想到神佛,但是沒關係,神佛會每天在我們身邊,只要有需要,祂就一定會守護著我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