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美麗的姑娘,跟我到泰國,她說她一直都找不到工作,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,做不到三個月公司就放無薪假,結果就不了了之了。

時機不好,工作也真的很難找,機會就比較不好,這是真的,但是以她是高學歷又有一技之長,應該機會還比較大些。

輪到她諮商時,她就跟四面佛說:「我只有一個心願,只求能快快找到一個工作,找一個2-3萬的工作就好了!」

哇!2-3萬,也不算低耶!看四面佛怎麼說喔!四面佛等了一會回說:「妳在日本好好的,書讀到一半為什麼不讀完,回台灣幹嘛?妳的運還卡在日本,學業未完成,日本那邊還在等妳回去完成學業,妳當然現在找不到工作!」

女孩聽了大吃一驚,真是哭也沒眼淚的說:「都是我媽啦!我讀到一半,她就叫我回來,說不幫我出錢了,硬是把我逼回來,不然我在日本好好的,都是我媽啦!」

女孩有說不出的憤怒,但又不敢說什麼,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媽呀!還能說什麼?女孩還哀怨的說:「我媽還說叫我快點找到工作,一個月還一萬給她。」

唉!既然這樣當初就不要答應讓她出去,既然讓她出去了,就讓她讀完,現在苦了女兒不也是苦了自己嗎?女孩問,那現在怎麼辦?

我笑著對她說:「趕快再去求四面佛,一切交給四面佛辦~」女孩很聽話的馬上飛奔去買香,去求四面佛去了,四面佛會幫妳處理的,不用擔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