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,看起來就是很善良的人,她是第一次跟我去泰國,在機場集合時她看到我,她一看到我就跟我說:「老師,我已經看了妳的文章兩年了,我一直想來,但都有原因耽擱,這個月終於可以成行了。」

這就是緣份來了,當一切因緣足時,就會水到渠成,這就是緣份,隨著緣份走,實在是再舒服不過的事情了。

到了四面佛跟前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的工作面臨了ㄧ些變化,我很需要這份工作,我要養小孩,我很怕這份工作會丟掉了。」

又是一個負責盡職的母親,母代父職真的是很偉大很辛苦,為母則剛,所以有時候不知道到底是小孩子撐著母親,讓母親有活下去的理由,還是母親撐著小孩把小孩養大!我想應該兩者皆有吧。

過不久,四面佛開口說話了,四面佛說:「因為妳曾經信用破產過,所以妳的運不開,財也被限制了,妳已經被列管了,被上天列管了。」

她緊張的說:『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這種案例我已經很有經驗了,除了求四面佛幫忙之外,其實回到台灣還是得要去天公廟求天公赦免。

如果曾經有信用破產的人,必須趕快去常去的廟,還有天公廟,去跟神明說,請求解除列管,如果錢還清了,就要說明錢已經還清,如果錢還沒有還清的,就要說明還款方式或是請求再多給一些時間,唯有解除列管才有辦法賺錢來還錢。

要不然運勢和財運一直被上天給扣住,這輩子怎可能出的了頭,更不用說要還清之前欠下的債務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