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在人生徬徨的時候,或者是剛好緣分到的時候,可能會因緣際會的接觸到宗教信仰,宗教信仰就像是一盞明燈,可以照亮失去未來的方向,可以指引墮入深淵的靈魂,但,有時候卻也會讓自己迷失了自我的可能,一定要用智慧去判斷了。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事業上一直受到很大的動盪,賠了很多錢,一直想找出原因,自認沒少做功德,沒少做善事,怎麼會這麼倒楣?

四面佛說:「你有加入宗教團體,但目前脫離核心,脫離本體,之前有當幹部,現在沒當了。」

女士很驚訝的說:「有!對!真的有!現在沒有很認真做,之前很認真,不過,現在有活動還是會去幫忙,直到發現裡面很多是是非非,我自我產生質疑,加入宗教,是要去修行的,怎麼會扯入是非?覺得很不舒服,就慢慢遠離。但,還是會去做志工,現在感覺離佛祖越來越遠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事業動盪,賠很多錢,跟這件事有很大原因,你的宗教挑中你當幹部,但是你脫離祂了,又沒有吃素,沒有按照他們的規矩來做,你現在就像是一個逃兵,於是,就這樣影響你的事業,你被列管了。」

女士說:「原來是這樣,我就覺得很可怕,每次賠錢,賠了很多錢,只要一賠,就上百萬的金額,太可怕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被列管還有另一個原因,你加入的這個宗教也被上天列管,有很多藉著這個宗教,來行使私人的事情,所以,只要加入這個宗教的,你們的運都被卡住,兩條列管下來,你的運跟事業都會不順。」

女士很無言的說:「我原本想要好好修行,好好做善事,怎麼會變成這樣?老師,我還有挽回的餘地嗎?我這一屁股債,我這列管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!請四面佛出面幫你解決這件事情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