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也是四面佛的信徒,昨天來找我,她說她想請一尊四面佛回去供奉。

我說四面佛已經在台灣網路排隊排好幾百人了,如果妳真的想請,妳就必須到泰國去請,現場請,看妳跟四面佛有沒有緣了。

她後來問了一大堆的問題,她問說:「如果請了生意會不會好,老公會不會疼她、聽她的話,小孩會不會聽她的話,公婆會不會疼她,小孩會不會變的會讀書…………。」

我聽了她問了這些問題後,我跟她說:「相信他,再請他,請了他,就尊敬的誠心的拜他,再來,妳問的這些問題,前提之下『妳』做到了幾分,『妳』自己盡了人事了沒有?」

我真是超無言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