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住家附近有一間夜店,他們裡面有請人妖在做show,那間夜店的人妖,都會來我們廟拜四面佛,尋求心靈上的慰藉,還有把四面佛當作在異鄉的一個寄託。

這一天晚上,人妖又來了,又再拜,我剛好走過去,四面佛說:「妳跟那個人妖說,對台灣男人不要動真感情,她賺的錢很辛苦,不要被騙走了,有男人要騙她錢,她已經快要拿錢出來了,快點跟她說!」

我問四面佛:「啊語言通嗎?她們會說國語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其中有人會說,沒事的,快點去跟她說,快去!」

我已經可以感受到,如果四面佛是人的話,可能已經推我或揪我去了!神-真是不能體會人的難處,因為來了六個人妖,個個人高馬大。

我鼓起勇氣走到那一堆人妖前面,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把四面佛說的話一字不漏的轉述給她們聽,她們聽完之後全部都轉向其中一人,開始機哩咕嚕的講了一堆話。

說完後,有其中一人來到我面前,說:「謝謝妳,她今天就是來拜四面佛,要問四面佛那個男的,她的男友跟她借錢,說要去大陸投資生意,問這樣行不行,四面佛真的顯靈了!我們也勸她,說她會被騙,可是她卻還那麼傻,我們也沒辦法,真的很謝謝妳,謝謝四面佛。」

唉!四面佛很心疼這些人妖,四面佛說她們就是在泰國已經被淘汰了,所以才來台灣,辛苦的賺這些錢,四面佛還說要去找那個男的算帳,我跟四面佛說,會不會有點過當,畢竟錢保住了沒有被騙,不用去找那個男人。

四面佛說:「不去找他,他還會騙別人,還是有人會被騙,所以要把禍源除掉!」

這就是………..「四面佛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