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算是很熟的女人了,這一次也跟我去香港,她是算陪我一個朋友一起來的,所以我以為她不諮商。

到了大仙那,她也填了諮商單,所以我也趕緊的幫她諮商,請大仙駕到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來了。

大仙說:「妳介入了人家的家庭,還生了一個女兒,因為妳介入別人的家庭太久了,從年輕到老,所以妳的業障深似海,妳現在所有的苦,都是在接受上天對妳的懲罰!」

婦女說:「是啊!我介入了別人的家庭,生了一個女兒,現在女兒已經很大了,20多歲了,可是我和他已經分手了,現在已經沒有在一起了!」

大仙搖搖頭說:「情債呀!業障最深的就是這個了,但也是世界人最難通過的了!」

大仙曾經說,人的五大運勢裡,身體、學業、事業、財富、感情這五大運勢,前四大運勢是合作無間的,只有感情是來剋前四大運勢的,感情是其他運勢的剋星,很多人平時看起來很有智慧,很有理智,但一談到感情就完了。

世間人-加油啊!突破感情這一關呀,人要做的事太多了,不要執著於感情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