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好友,這個月要跟我去泰國,我覺得很奇怪,我就問她:「妳不是才去過,怎麼又要去?」

她說:「我這次去是要去問四面佛問清楚!」

我說:「問什麼問清楚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四面佛,我到底該不該離婚,我真的已經受不了我老公了,我老公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從我認識她的那一天開始,就是她老公的問題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,同樣的問題不斷重複再發生,一直不斷的週而復始。

我和她說:「妳問我就可以了,妳和妳老公,任何一方都沒有改變,結果怎麼可能會變?」

好友笑了,她說:「唉!其實我也只是心煩,想去看四面佛去拜他,去散散心!心情就會好了,會來再衝!」

是啊!心情鬱悶煩的時候,去泰國走一走,散散心,拜四面佛,充充電,再回來面對現實,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