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去泰國,大仙也有跟著一起去,一路上大仙都很安靜的不吭氣。

有時他就不見了,自己不知道跑去哪裡去拜碼頭了,他這六天下來,也是挺忙的,拜了很多碼頭。

我問大仙:「大仙啊!您這六天怎麼都不出聲,沒有您的聲音,我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哪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有沒有聽過一句話,叫做強龍不壓地頭蛇!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跟妳開玩笑的,泰國本來就是小聖佛國,一切都是四面佛、釋迦牟尼佛在做主,有那麼多的神佛,還有象神,這個神那個神,哪用得上我來雞婆,而且要尊重當地的神佛。」

我哈哈笑著說:「大仙,您是不是怕被打啊!」人的世界想法就是這麼的膚淺。

大仙說:「他們禮遇我還來不及了呢!」

是呀!禮遇大仙都還來不及了,如果黃大仙能把華人治理的那麼好,又把每一個國家的唐人街弄得這麼好,現在又再衝刺到中國大陸,大仙真是華人界首屈一指的神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