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個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象神,雖然第一天已經有在房間諮商過了,但是第二天還是要帶大家親自到象神面前參拜,來請象神為大家的財路好好的診斷一下。

輪到這女孩諮商的時候,我問女孩:『你要求象神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看看象神有什麼要提醒我的,我該注意些什麼?』

她問完後,我靜靜的等待象神的指示,過了不久,象神說:『這女孩其實心理一直有個念頭,他未來很想要當老闆,但是她不適合當老闆,只能適合領薪水的工作,這樣也沒什麼不好,因為當老闆的壓力比他想像中要大的多,有個穩定的工作,對她而言才是最好的。』

女孩一聽到她不適合當老闆後,點點頭說:『嗯,我知道了。』

象神又說:『不過她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她們公司不是很穩定,叫她一定要好好的忍耐,一定要撐過去,我也會保佑她的。』

女孩說:『謝謝象神,我一定會忍耐的。』

每個人的運勢都有高低起伏,沒有人是可以永遠一帆風順都不會遇到阻礙的,這是每個人一生必經的過程,當遇到低潮的時候,運勢不站在我們這一方,這時候就真的只能忍耐,千萬不要怨天尤人,因為這樣只會讓自身充滿負面的能量,這樣運勢只會更低潮,每個人都一定要學會忍耐,而且忍耐並不是指消極的逃避,而是更要積極的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,讓不好的影響降到最低,而且所謂伏久必高飛,潛沉的越久積蓄的力量就越大,改天機運來臨的時候就會衝的越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