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們的香港團開團,就要很感謝香港的朋友,每一團她都抽空當我們的地陪,默默的跟著大家,帶領著大家,為大家付出。

每一次去廟裡,不論是大仙廟、或是車公廟、觀音廟,她也都求,都問,她還又跟我去了一趟泰國。

她對她現在的工作不滿意,她的理想工作是白天找一份寫字樓的工作,在台灣來說,就是一份內勤的工作,朝九晚五,固定例假日跟著休假,薪水在10000港幣上下,晚上再去餐廳兼一份工,她說這樣她每個月就可以多存好多錢了。

她上個月又求說,能不能讓她去面試時,一試即中,她說因為她每次去面試,老闆都叫她回去等通知,所以她不要等待,求說給她個一試即中。

這個月她依舊是做地陪,我問她工作有著落了嗎?她搖搖頭,我也只能安慰安慰她,她也很虔誠的背著她那一尊琉璃水晶大仙,背到廣州大仙廟去請廣洲的大仙加持。

隔天我們沒有行程了,我說就帶大家去那天經過的北帝廟,去拜北極玄天上帝,她聽了,她說:「我也好想去,但是我被通知明天要去面試!」

我說:「面試重要,去面試吧!要拜拜,下個月還會來香港,再帶妳去拜拜!」

她說:「不然我去面試完了,再來跟妳們會合!」

中午她趕來跟我們會合,她非常激動的說:「老師!我今天真的一試即中了,而試官也是福建人,他看我是福建人,他非常開心,就叫我明天就去上班!」

我覺得,我內心的興奮絕不會亞於她,她這麼誠心誠意的跟著我們的團,團進團出,和我們一起一樣做神明的義工,神明看到了,神明完成妳的心願,一試即中,而且薪水、時間都如妳所願,上天一定會做最好的安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