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,跟我到香港,她說她覺得她的先生生病了,我說:「生什麼病?」

她說:「就是不知道才要去香港問黃大仙,不然醫生也都說他沒病。」

我說:「妳的先生是種田人,身體應該很好才對呀!」

她說:「反正去問了就知道了,而且,他現在連『房事』也都快不行了!」

那真的是嚴重了,到了大仙那裡,她把她的疑問說出來,看大仙怎麼回答。

等了好久,大仙都沒吭氣,我就急著問大仙說:「大仙啊!您快說說看她先生是怎麼回事?是不是得了什麼怪病?還是怎樣,您倒是說句話呀!真是急死人了!」

大仙說:「我要怎麼說,她的先生每天都耕兩畝田,一畝自己的,一畝別人的,田也是這樣,『房事』也是這樣,一畝耕自己老婆的,一畝去耕別人老婆的,他當然會累得半死呀!我要怎麼說?」

這事情嚴重了,這可怎麼辦?但我想想,我還是聚實以告,把事實原原本本的說給我的老友聽,我老友聽完後,老友說:「我早就懷疑了,我每次都看到他去耕別人的田,那是一個離婚婦人的田,沒想到真的是這樣,我這次來,就是要來求證的。」

老友大哭說:「我該怎麼辦?我的二十年婚姻該怎麼辦?」

我趕快安慰她,我告訴她:「不用擔心,一切交給大仙做主,大仙會幫妳做主的。」

大仙在旁邊說:「要我去幫她老公耕田啊!」(財妹小聲講:大仙~如果你可以幫她老公擺平一個,他就可以回歸家庭了!哈哈哈....)

大仙說完,我也被大仙逗笑了,老友聽了也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