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婦女跟我去泰國,她也是我認識了有好幾年的朋友,這麼多年來,她只要一有問題,她就會來找我,算是我的老病人了,這一次,她主動要跟我去泰國,我也覺得蠻開心的,因為她也願意出國散散心。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四面佛為什麼我每天都睡不好,為什麼我只要一有聲音我就會驚醒,而覺得心跳很快?」

我也最怕晚上睡不著,夜深人靜,睡不著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,我每天都盡量在睡前什麼都不想,放空,緩和自己的情緒,讓自己呈現放空狀態,就比較好入眠。(財妹偷偷講:我還來不及放空、緩和情緒,就睡死....了...)

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說:「妳這麼多年來,妳還一直放不下你大兒子的死,妳大兒子死了,妳一直還放不下,午夜夢迴時,妳一直都在想著他,想著他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,不斷的回憶,妳怎麼會睡得著?再來,妳又想著妳那個不成材的離婚先生,想著他騙了妳那麼多的錢,拋棄了妳和小孩,一直想,越想越氣,妳怎麼會睡得著?」

婦女聽了,哭了,她說:「我真的是這樣,我不敢跟任何人說,甚至外人都不知道我有一個兒子死了,我跟我先生離婚了,我把所有的苦都自己吞,我每天晚上就一直想一直想,越想越氣,越想越不甘願,我要怎麼辦?」

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,但是好的故事,要讓它發展延續下去,不好的故事就是要停止。

老友啊!不用擔心,讓四面佛幫妳處理,幫妳放下吧!幫妳把不好的故事停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