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人和我去香港,當我們去旺角觀音廟求財時,這一家人的成員,一位小男孩,現在剛讀大一,也在觀音廟借錢,求觀音賜財,他擲筊擲了很久都沒筊。

觀音把我叫去說:「妳跟他說,他現在在讀書,還沒有財,財路還沒有打開。」

於是我和這位小朋友說了,這位小朋友頭腦很靈活的說:「那老師,我能不能幫我爸爸求財?」

我想了想,我說:「應該可以吧!」

於是他又在那擲筊,擲了很久也都擲不到筊。

觀音又把我叫去說:「他自己沒有財,他也沒有財幫他父親,所以也沒有用,他父親自己就有財,我會幫他父親的,請他放心!」

我把觀音的話轉給小孩聽,小孩聽了笑了,父親聽了也笑了,觀音說:「只要現在好好讀書,努力用功讀書,以後的財會很旺的。」

我把觀音的話再轉告給小孩,小孩聽了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用功讀書的。」

來拜拜最大的收穫,也是如果有小孩子的話,帶到神明面前,神明一點就通,拜拜的小孩永遠不會學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