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香港的這一團裡,有一位年紀比較輕的女孩,她在觀音廟求財時,觀音就把我叫到前面去跟我說:「妳叫這個女孩不用擲筊了,她們家的祖先牌位已經被她爸爸毀掉了,所以她怎麼求財都沒用的,她們家的祖先不會放過她的。」

我轉話給女孩聽,女孩說:「我的爸爸以前很不如意,所以就有一次喝酒後,把祖先牌位給砸了,從此之後,我爸爸就再也沒有拜祖先了,我們家也沒有拜祖先了。」

觀音說:「趕快回去跟你們家的祖先道歉,否則你們家永遠不會順的,賺的錢只夠溫飽,只要有一點多出來,就會有事情發生!」

女孩說:「真的!真的是這樣!我們的財永遠都是只能付開銷,永遠都這樣,所以我才很困擾。」

觀音說:「先回去求祖先原諒。」

女孩說:「如果祖先不原諒呢?怎麼辦?」

觀音說:「如果不原諒,我們再來想辦法了囉!」

是呀!先回去誠心誠意的求吧!把祖先牌位毀掉,等於就是把祖先家人、父母殺死的道理一樣,趕快去求原諒吧!這是大逆不道的罪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