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黃大仙那去參拜,諮商的時候,同樣的,也是先生有外遇,讓她傷心欲絕!

我實在忍不住問大仙說:「大仙啊!現在外遇的案例好像越來越多了,外遇的人口也越來越多了,怎麼辦啊!」

大仙呵呵呵地笑著說:「其實大家每個人都錯了,每個人在和另一半交往或是結婚時,都會對自己說:我以後一定不會有外遇的,其實沒有一個會認為自己有外遇!」

我說:「對!應該是這樣!」 大仙又接著說:「但是漫漫歲月,漫漫長路要走,每天看著同一個人,妳會不會煩呀!如果對面這個人好看、好吃還好,但要是對面的這個人已經不好看了,身材變形了,而且還變得很離譜,又每天不停的唸,不停的嚕囌,如何吃得下?再加上有小孩的事來煩,所有的壓力,和眼前這副慘不忍睹的畫面,妳說會不會有外遇。至少去打個野食,發洩發洩也好!」

大仙又呵呵呵地笑著說:「其實就是每個人一開始,都告訴自己我不會有外遇,我不要有外遇,而另一伴也告訴自己,他不會有外遇,他也不能有外遇,我絕對相信他。大家一開始都是這麼想的,所以碰到跟外遇有相關因素的因子發生時,大家都招架不住了!」 我說:「是哦!好像也對!」

大仙又說:「其實每一個人都要很健康地告訴自己說:如果我的另一半變醜了,我要怎麼辦?如果我的另一半變兇了,我要怎麼辦?如果我的另一半我看膩了,我要怎麼辦?如果我在外面有女人或男人來勾引我挑逗我了,我要怎麼辦?或是也可以和另一半討論這個問題。這個話題,常常拿出來討論,其實二個人就都免疫了。這個話題如果變成真的,二人都免疫了,只是一個話題,浮上檯面來,心中就不會有起伏,就會馬上放下了。免疫力經過一次一次的討論,就會提升很多,當免疫力不斷的提升時,外遇的病就會降低,最後就沒有殺傷力了!」

我懂了,大仙真是英明,今天這一翻話,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。真的!二人相知,相遇,相愛,相結合,都是肯定自己是不會有外遇的,但是經過了歲月的磨難,外遇的病就會發病,所以預防外遇的病發病的最好良藥,就是茶餘飯後和另一半討論,不斷地討論。可是討論時如果打起來了怎麼辦?

大仙說:「現在打一架也好,不要等到外遇了再來打,就糟了。如果現在討論就能打起來,那這二人問題也很大了,平常相處就有問題了。打一打,發發病,也好呀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