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母子,跟我去泰國,兒子長得很帥,媽媽也很漂亮,兒子一路上很酷的不多說話,但媽媽就很隨和的一路上春風滿面,兒子在母親的身邊顯得很安靜。

我的兒子在我旁邊也會顯得很安靜,他太心虛,怕我看穿他做了太多狗屁倒灶的事情,不過我才懶得去解釋,有的時候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,所以我選擇幸福。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兒子:「你要問甚麼?」兒子聳聳肩,說:「不知道,你問我媽好了?」媽媽開口說:「我有四個兒子,想問一下我這四個兒子的未來,這一個是我小兒子」

等了一會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「妳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媽媽,妳台灣的神都拜遍了,現在又拜到國外來了,我真佩服你,如果妳沒有這樣子拜,妳的兒子早就一個一個都走入歧途學壞了,因為你這份心意感動神明,感動上天,所以兒子都一個一個變好,都有固定的工作,連這個小的沒有大學學歷,也可以進科技公司,我真是佩服妳這個好媽媽!」

媽媽說:「是呀!我一直都很愛拜拜,只要朋友說去哪裡拜,我就一定會跟,在台灣從南到北,從西到東,我拜遍了,我們家有四個兒子,很皮,讀書時都快學壞,我都一直求,一直求,我自己知道都是神明保佑,幫忙,因為我先生就是一個匪類,不務正業,關關出出的,現在也好幾年都沒有回家了,我怕我的兒子也會這樣,所以我沒有人可以幫忙,我只能求助於神佛了!」

媽媽真偉大,媽媽的力量真大,媽媽的力量感動了神佛,感動了上天,讓四個兒子得以走上正途,每一個都有正當的工作,當在十字路口徘迴時,神明都會在光明的路上提一盞燈,讓孩子走向光明,不會被黑暗吞噬,如果沒有媽媽的力量可以依靠的,去廟裡拜神明,神明就好比我們父母,神明的力量可以指引我們走向光明,撇棄黑暗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