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男士這次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,這位男士是一般的上班族,他跟他老婆都有工作,算是台灣常見的雙薪家庭,但這位男士苦於存款一直無法順利增加,所以這次也特地抽空來香港,希望大仙能幫幫他。

到了大仙廟,我問他:「你想跟大仙求什麼呢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老師我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大仙,首先我想問我老婆適不適合創業?如果適合的話那做哪一行比較好?再來就是我如果要轉職的話,不知道哪方面的行業會比較有未來的發展性?最後就是金錢的問題了,我跟我老婆都有工作,我們在生活上的花費也都很節省,也一直有在存錢,但常常存了一些錢之後,就會有突發狀況把這些存款給消耗掉了,所以我們家的存款一直都無法穩定的增加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,所以想請大仙指點一下,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會是風水問題嗎?」

聽完他的問題之後,大仙笑著說:「呵呵呵,這位先生的老婆只適合領薪水,不適合創業,如果創業的話肯定會賠錢的,他們家目前的收入剛剛好可以應付日常的開支,所以也沒剩多少可以存起來,如果想多存點錢的話,那就需要發展副業來增加收入,網路跟直銷這方面的工作蠻適合的,可以建議他朝這個方面去發展,把它當成副業,多多練習,時間一久肯定會有收獲的。」

聽完大仙的建議之後,他說:「謝謝大仙指點,也請大仙多多保佑我們發展副業能夠順利,讓我們能早日存夠錢買房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