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熟女,跟我到香港去,去求黃大仙,我問他說:「妳這一趟主要目標是要求什麼?有沒有主要目標和明確的目的?」

熟女說:「我要來求我的母親身體,我母親得了子宮頸癌,醫生說才第二期,但是開刀之後,卻一再的病發,又一再的開刀,已經反覆很多次了,我想來求到底是為什麼?」

 我的母親也是子宮頸癌過世的,有時候都會想,為什麼是我母親得到?為什麼這種不幸會降臨在我身上,心中層不斷吶喊著,但我知道,這一切都是命!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的母親個性太硬了,她把她的公公得罪了,她的公公死在田裏,他死的時候發誓,做鬼也要來抓妳媽媽,因為妳媽媽太過分了,這是他們兩個解不開的結!妳的阿公應該是自殺死的!」

熟女說:「其實我有一直在猜,是不是這個問題,因為我媽媽和我阿公不合,兩個人都常常正面衝突,我阿公有一天,就在他住的地方,他住在田裏的貨櫃屋,就上吊自殺了,我有在猜是不是這個原因,因為他不原諒我的母親。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他不但不原諒她,還恨透了她,他會自殺,也是你媽媽逼的,妳媽媽的個性也是夠硬的,夠倔強的,所以現在在討皮痛,討苦吃了!」

婦女問:「那請問有沒有辦法可以解開,請我阿公放過我媽媽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先回去說服妳的母親,看她會不會給她公公道歉,看她是要命,還是要面子再來說吧!」

冤家宜解不宜結,人都死了,還要再堅持什麼?再堅持下去,真的就是自討苦吃了,識時務者為俊傑,趕快去道歉,趕快去處理,否則就要來不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