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先有人拜就好,我們都這麼認為,但有的祖先卻不是這樣想,中國幾千年文化,重男輕女,祖先還是希望兒子、男丁來繼承,來拜他們,因為女兒總是會嫁出去,不靠譜,所以,中國人的傳統,會要兒子來傳承就是這樣。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希望來求四面佛保佑,讓他們事業能順利,能多賺一點錢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自己做生意失敗,他開店什麼的,做什麼倒什麼。」

女士驚訝的說:「對!真的是這樣,每次做生意,都無疾而終,他學歷不高,做黑手什麼都學,卻什麼都做不長久。」

四面佛說:「祖先不是你們在拜,他們希望由你們兒子來拜。」

女士很無奈的說:「這真的是我先生家的一個很奇怪的問題沒錯!我婆婆跟公公很年輕的時候就離異,大伯沒有兒子,他們希望我先生跟他哥哥回去去拜他們,但我婆婆不允許,所以都是大伯的女兒在拜祖先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這就是妳們家的問題,你們一直很不順,一直不穩定,就是因為沒有拜祖先。祖先希望你先生或你先生的哥哥來拜他們,不要那些女兒拜,祖先一定希望男生拜,你先生家就像沒有根,沒有祖先庇佑,就想浮萍一樣,你們一定要拜,應該你們要拜的,祖先牌位要在你們家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好!我明白了!我會回去跟我先生商量,看怎麼跟我婆婆溝通,不然這輩子是不是都不會順?」

四面佛說:「如果沒有拜祖先,你們都不會順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