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接近50歲的中年男士,千里迢迢從花蓮到高雄找我,一副方頭大耳、做官的模樣,但是現在很落魄,不過他還挺有本事,他再怎麼落魄,表面都維持得很好。

因為他說:「我沒有倒下來的權利,我要努力賺錢,還債、過生活。」

真的!每一個人不都要這樣,來迎接未來嗎?

我說:「先生,你賭很大捏!」

他點頭,他說:「我的股票真的賭很大。」

我說:「先生,你賭得太大了,有進出一億以上捏!」

他說:「我總共輸了一億兩千萬。」

我說:「如果這一億給我,我一定會好好拿來過生活,看緊它,絕不讓它跑掉。」

他苦笑問:「老師!我現在要怎麼辦?有沒有補救的辦法?」

我說:「你唯一的辦法,就是跟我去泰國找四面佛,找那個也賭很大的神。台灣的神明沒辦法,你在做廟的委員的土地公,才把你介紹來我這裡,叫我帶你去泰國。」

他說:「好!我回去要排一下,我就跟你去。」

哇!賭得真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