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,媽媽走了好幾年,但是她一直不能釋懷,她非常的想念她的媽媽。

到了大仙廟,我問她說:「妳要問什麼?」她說:「我想知道我的媽媽現在好不好,我好想念她!我從小跟我媽相依為命,她死了,我好不能釋懷!

大仙聽了也很感動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好!我去幫妳找媽媽,讓妳跟妳媽媽說說話!

女士聽了好開心,又很期待,過了一會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的媽媽很奇怪,她在妳的哥哥家,一直守在妳哥哥家,她一直在哥哥家,從她死後,她就一直待在哥哥家」

女士崩潰了,女士崩潰的哭著說:「原來她連死了都還是在哥哥家,我哥哥從小被我媽寵壞了,跑路了,跑到大陸去了,可是我們都不敢跟我媽說,於是我媽就跑到我哥哥家去住,說要等她回來,等了好幾年,都沒有音訊,我媽於是病倒了,往生了,我哥都不能回來,因為他一回來就一定會被抓,所以他不能回來!

「我媽媽想不開,我今天來問就是想要知道我媽看開了沒有,結果他還是沒看開,連死了都還在哥哥家等,大仙請問您,我現在要怎麼辦?

大仙這會也搖搖頭了,大仙說:「子不教,父之惰,教不嚴,師之惰,妳的母親因為寵子,寵到跑路,所以她現在是悔恨交加,悔不當初,妳的母親現正在承受寵子的業障!

寵子也會有業障哦!沒有教好,沒有管好,導致他在外面胡作非為,為非作歹,害人害社會,這是非常大的業障,如果做父母的教了,而小孩不受教,那就不是父母的錯,如果父母不教,還任他去為所欲為,那小孩的所有行為,所有行為,產生出的業障,父母都要概括承受。

像我的小孩,現在都大了,我還是講,錯了我還是講,但是聽不聽,做不做就看他們自己了,有時候也覺得講的很無力,不想講,但一想到要概括承受,就馬上訓起他們來,我講了,小孩子不做,就不是我的錯,我不講不教,小孩子不懂,那就是我的錯,講了,可能現在聽不進去,但是一定有朝一日他會喚起這個記憶,會聽進去,為了不概括承受以後小孩子所犯的業障,從現在起,拼命的講,用力的教,能教多少算多少,大家生為父母的,一起來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