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某些地方,有某些的神壇、宮廟,只要去那裏問事情,他們都會說:「妳要修,你要走修行的路,如果你不修,你不走修行的路,你將會不順,你將會如何………

而去問事的人聽到之後,因為害怕,因為心裡的種種因素,於是就開始在那邊修行…….

很多地方一開始修行時,就是怪力亂神的開始,每天每個人都活在幻想的世界裡,神明來跟我說什麼,開始唱歌,起來跳舞,種種的行為都會跑出來。

於是人們就一個一個掉進去,開始逃避現實,「人」該做的事情也不做了,對人該做的事產生了抗拒,開始每天生活在幻想中,生活在虛無飄渺中…..

到了大仙廟,她跟我說:「老師,我好像聽到大仙跟我說,叫我買10包香,帶回台灣,要做……….」諸如此類….

到了觀音廟,她又跟我說:「老師,觀音說要叫我唱歌給她聽,跳舞給她看,她才會高興…..

到了北帝廟,她又跟我說:「老師,妳看北帝一直在跟我笑,一直在跟我笑著說,祂看到我來,祂很高興,祂還說他祂要賜給我什麼…..,祂要帶我去天庭看花,祂還叫我不要把眼淚擦掉,因為這些眼淚都是祂賜給我的……..

在北帝廟我實在忍不住了,我跟她說:「神明都是慈悲的,神明不會說一些怪力亂神的。妳看我,妳跟我認識也有幾年了,我有跟妳說過類似這些言語嗎?我只會針對事情來幫妳解決,我認識的神明也都是這樣,只會針對事情來解決,絕對不會說一些毫無根據不具體的事情的,每一位神明都一樣,每一位神明都會要我們好好賺錢、養家活口,把家庭照顧好,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,把自己工作做好,把人先做好,等退休了,再去廟裡或是慈善團體當義工,這才是人生,才是正道!」

女士聽了不說話,頭低低的,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,女士說:「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做人。」

我說:「妳現在的運不好,就是因為妳已經沉浸在幻想中,怪力亂神中,所以不想工作了。我們來拜拜是來求神明幫我們加持,是來充電、尋求神明的協助,來紓解壓力,把負面的能量倒給神明,尋求加注正面的能量,幫我們解決我們不能解決的問題這樣才對,充好電了,再重新出發!」

大仙也在旁邊搖頭,大仙說:「像這樣的人還很多,我們只能見一個救一個了。」在台灣我看到很多,但也不是我們要救,對方就願意伸出手來的,只能隨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