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錢」應該是沒有人會嫌多的,象神也沒有人會討厭祂的,大部分的人,都在想著怎麼發大財,賺大錢,要賺到大錢,也真的是需要頭腦和機緣,加上努力呀!

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,他是一個很拼的年輕人,現在的年輕人要像他這麼拼的,還真的是不多了。

他年紀輕輕的就已經自己創業,自己會選擇創業的人,基本上都是有雄心壯志,不願意領一份死新水的人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要問什麼?求什麼?」

他很可愛的說:「我只要求象神讓我發大財!」很直接很帥氣!

等了一會兒,象神開口了,象神說:「你絕對是具備了發大財的條件!」

年輕人開心的說:「真的嗎?」

象神又說:「你企圖心很旺,你很聰明,你也很會賺!」年輕人聽了很高興。

象神又說:「但是你想得太多,你做的太少,發財的第一件事是要顛倒過來,要做多,想多沒關係,但是要去做,想越多,做的要越多,才會實現,而不是空想,不去做就會流於空想!」

年輕人聽了說:「我知道了,謝謝象神,我今天開始會把我所有想的都實現出來,都做出來,才會發大財!」

象神聽了,滿意的點點頭說,你會成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