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了這麼多年,我有一個感想,什麼樣的人最幸福,就是有祖德庇佑,祖先保佑的人最幸福。

一位女士跟我去香港,她從結婚後,工作一直不順,她都找不到原因,她是做業績的,可是業績都不好,她也很努力的在經營客戶,但是就是沒有起色,已經將近十年了。

她和我去香港,想去一探究竟,她說至少也想要知道是如何被判刑的,就算死也要死的瞑目,不想要這樣迷迷糊糊的一天過一天。

到了大仙廟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根本就不用工作,妳的先生家有一大堆的祖產,有錢、有地、有房子,祖德庇佑著妳的,妳家的祖先根本就不讓妳去工作,每天都在叫妳不要去工作,因為妳們只要不揮霍、不敗家,祖產是吃不完的。」

女士說:「那意思是我工作不順是祖先不讓我去工作,引發的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對呀!妳是幸福的,妳們祖先不要妳太辛苦,只要在家把孩子帶好就好了,還做什麼呀!」

女士說:「是呀!我先生家祖產真的很多,但現在還沒分下來,都在我公婆手裡,但我從來沒想過,只想要養自己賺錢,靠自己的能力來賺錢!」

我和大仙說:「大仙,您能不能分一點祖產給我,讓我也來享受享受不用做工的情境,那是多麼美好,幸福阿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沒問題,等我死後全部都給妳!」ㄘㄟˊ~~~~您怎麼死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