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美少女跟我到香港,她就像時下的年輕人一樣,曾經有點叛逆,不聽媽媽的話,開朗不拘小節,但過了叛逆期後,她就又回歸正常了,投入媽媽的懷抱。

我帶她到車公廟,去體會和神明近距離的接觸,和神明直接對話,於是她也抽了一支籤,籤上寫說:

人情反覆似波濤

勿謂金蘭結義高

上古守明金重利

囊空不見舊同胞

看了這支籤,我直接問車公,請問是什麼意思,車公笑著回答說:「她的父親早死,留下她和她的媽媽,她父親家的人兄弟姊妹親戚都早死,沒有一個活過50歲的,所以她父親很擔心這個寶貝女兒也會早死!」

美少女聽了之後,臉上也透露了擔心,美少女說:「我爸爸家的人,真的每一個都很短命,我媽有說過,我媽很擔心,怎麼辦?老師,我不要早死!」

我跟美少女說:「多做功德少缺德,乖一點,多聽媽媽的話,就會長命了!」

車公笑了,車公說:「說的對,說的對!」

我和車公說:「我說的再對,也還不及車公出手相救啊!」車公笑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