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的泰國旅遊爆團,由於人數太多,所以出兩團,一團早上一大早就飛,一團還是照樣中午飛。

這兩團的人也都不一樣,第一團早飛的都是要回去感恩還願的,第二團中午飛的則都是第一次去泰國,要去許願的。

第一團的這些團員有部分都已經和我去泰國好幾年了,他們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。

其實有的人在第一年去泰國時效果並不是那麼的好,也沒什麼明顯的改善,但是他們依然感恩四面佛讓他們平安順利,第二年照常的去拜祂。

也就是他們有這樣的心,第二年明顯的看見效果,接著第三年、第四年,這些人一年比一年好,一年比一年旺。

看到每個人都越來越好、越來越旺,我更是打從心裡面高興,看到這樣子的一個善的循懷,一個正面的循環,更是讓我振奮。

記得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,四面佛告訴我說,叫我開團,因為要幫助流浪狗也好,幫助弱勢團體也好,必須要先幫助人,當這些被幫助的人,得到幫助了,他們就會得到感動來幫助流浪動物之家,成立的速度越來越快,越來越往前邁進。

甚至現在這些感恩的人到了泰國,我和神明都還沒有發威,他們就主動說要請四面佛回家、要請象神回家,主動說要做功德,因為請神明的錢,全部都是進流浪動物之家,之前的文章『賣我』也有提到。

相對的我也很感恩這些感恩的人,神佛也很感恩這些感恩的人,尤其是這個月我們的象神超級感動,每個人人手埲一尊象神再開光、加持,象神也是卯起來拼命的把大家要的、需要的東西都加持在象神的金身裡面,讓大家這份感恩的心更能得到善的循懷,讓大家這個善的循環,能循環的快一點。

所以我也特別的賣力,神佛也特別的賣力,幾乎是火力全開,不為別的,只為「感動」感恩大家,感謝有你們,在這個神佛加持神佛顧守的這個循環裡,因為有你們,所以我和眾天神佛不孤單,也因為有你們,才能讓這個善的循環,一直循環下去,謝謝你們,我也為全台灣的流浪動物們謝謝你們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