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條件不錯的女孩也跟我來參拜愛神,輪到她諮商時,她說:「老師,我想要問愛神我的姻緣何時才會出現?想要求愛神保佑我早日找到適合的對象,這幾年來我總遇不到合適的人,再拖下去都不知道幾歲才能結婚了,真的很想要找個好對象,適合結婚的好對象,還想請愛神多保佑。」

愛神說:「她本身條件不錯,所以她找對象的時候,對象的條件訂的太高了,她的眼光太高,所以看不到別人,她自我設限,只要男人的外在條件與收入沒達到她要的程度,她就不會列入考慮,但她也因此錯過了許多好男人,所以只要她願意先打破自己的設限,條件不要訂那麼高,那她就會發現其實身邊還是有許多好男人的,她的緣份很快就會來了,所以這完全取決於她。另外要再提醒她,她這個人太有個性了,說話太直,有什麼想法都會直接表達出來,不懂得隱藏,說話的時候不知道要委婉一點,所以常常會和對方起衝突,這不僅是談戀愛的時候要注意,平常與他人相處時就該格外小心說話的藝術,不然她以後會因為這樣的個性而吃很多虧喔。」

女孩聽完愛神的話之後說:「我個性真的很直,比較不會說話,謝謝愛神提點,以後我會注意的,也請愛神多保佑我能夠早日找到好對象。」

有些女孩的能力越好、收入越高,她就越不容易找到對象,因為自己條件好,所以比較難接受條件比自己差的男生,而這也是現在曠男怨女越來越多的原因之一,其實只要適度放寬自己訂的條件,不再把眼光放在頭頂上,那我相信緣份一定很快就會出現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