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吃就是福,這句古話,其實是一點也不錯,當不能吃的時候就是身體不舒服了,想吃都嚥不下去了,那就真的是痛苦了,只是要吃的健康,吃的適量,吃多了,也是造成身體的負擔。

一位好友,這個月跟我去泰國,她也是連續去了三年泰國了,家中也有四面佛,所以她算是跟四面佛最熟的了!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說:「妳要求什麼?」她拿了草稿給我看,我就一一的請四面佛回答她。

到了最後一項感情時,四面佛停住了,在前二年這位姑娘來求感情時,四面佛叫她減肥,最多要減25公斤下來,才能碰到桃花,但這位姑娘依然是「吃」,減不下來。

等了一會,只見四面佛嘆了一口長長的大氣說:「每次看到她吃的那麼開心,我看算了,就讓她開心的吃吧!人生只要開心就好了。」

我把四面佛的話轉給這位姑娘,這位姑娘問說: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

我說:「這個意思就是妳減不下來,四面佛也不叫妳減了,妳也不要有桃花了,妳就開開心心的吃吧!」

到了晚餐時,在公主號上面,這位姑娘依然是開開心心的拿著盤子,盤子上躺著滿滿好好吃的食物,四面佛笑著猛搖頭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