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全天下的考試,就是公職人員最難考了,所以只要能通過公職人員考試的,我都是萬分的佩服。

一位男士跟我到香港,我當然第一站帶去車公那,讓他體驗和神明面對面對話。

到了車公那他當然的去抽了一支籤,籤上寫說:

考搜前時古與今

與成創業在勞心

莫嫌微寡須勤力

積少成多自古云

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啊!這支籤是什麼意思?」

車公笑笑著回答說:「這個男生一直在考公職,他不是很努力,因為他已經在公家機關基層上班了,所以就放鬆了,要叫他繼續努力不要放棄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跟男士講,男士說:「是呀!我現在已經在公家機關上班了,但我還要考更高的,考了好幾次了都考不上,還差一點點!」

所以要再努力,再努力就一定會考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