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象神那又看到了好多擋財路的東西,我今天的感觸就是,越不計較,財路就越旺,越沒有稜角,財路也會越旺。

一位男士跟我到象神那,象神說:「你到底每天在跟你太太吵什麼?一吵吵一天,沒有一天不吵的,每天吵吵鬧鬧你有心情工作嗎?就算你有心情工作,財神爺只要一聽到你們吵架,不然老婆擺臭臉,財神爺就跑了,財神爺最怕吵架!」

這位男士聽完很無奈的說:「唉~我老婆比較小心眼,什麼事都要求完美,一粒砂和灰塵都容不下,地雷很多,情緒又不好,不容易控制所以我們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!」男士很無奈的搖頭嘆氣~

象神也很無奈,男士也很無奈,我聽了也很無奈,我跟男士說:「不要氣餒,去求象神看有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吧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