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性友人,我認識他也有好幾年了,他突然打電話給我,說要跟我去泰國拜四面佛。

我心裡覺得很奇怪,他認識我這麼多年,都沒有要跟我去泰國,這會兒是什麼地方不對勁了,要跟我去泰國了。

到了四面佛那兒,看他誠心誠意的在拜,我看了也很高興,他終於轉性了。

他拜了好久,等他拜完了,輪到他諮商,我問他:「你要問什麼?」

他正要開口,還沒來的及開口時,四面佛就先開口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這個朋友得了失心瘋了,他動了凡心了,他有一個交了20年的男性親密愛人,兩人都住在一些20年了,他這會兒動了凡心,愛上了一個女人了,而且還無法自拔,但是那個女人卻不愛他,而且也沒有表態。」

男性友人張大嘴說:「老師,我真的相信有神了,我這會兒真的相信了....我相信你會跟神明說話了。」

我說:「現在不是探討你相不相信、有沒有神的問題,而是你現在你真的碰到這個問題了嗎?」

男性友人點頭,他馬上又說:「我覺得我的問題是小問題,而真的有神是大問題,真的有神耶!」

看來,他是被四面佛嚇得不輕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