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上次去香港的時候,經過了兩天的參拜行程,大家都接受了神明的加持,神明也找出了每個人的問題,當然在行程的最後一天,也要帶大家去北帝廟,請北帝好好開示一番才能為此次的香港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於是我帶著一團人,浩浩蕩蕩的前往北帝廟參拜,此時大家的心情都是愉快而雀躍的,因為大家都知道,慈祥的北帝已經在那邊等著我們了。

就當我踏進北帝廟開始參拜北帝時,北帝突然開口說:「這幾個月廟裡不平靜,可能是年關到了,所以最近都有一些流氓來廟裡想要來撈些油水,所以廟公的心情很不好,也很不安。」

我記得幾個月之前,我們常去的旺角觀音廟也曾發生過流氓來勒索的事情,所以一聽到北帝這麼說,我心底大概也有個底了。

北帝又說:「你幫我跟廟公說,不用擔心,一切有我在,我會處理的,你叫廟公放寬心,不用太煩惱。」

於是我把北帝的話轉達給廟公知情,我跟廟公說:「北帝要我跟你說,流氓來找廟裡麻煩的事情祂老人家會處理,叫你不用擔心!」

廟公驚訝的說:「對阿,我正為了此事而苦惱著,沒想到北帝也一直在關注這件事情,真的是太神奇了,雖然說身為廟公,我早就相信有神存在,但是今天終於讓我真真切切的體驗到神明的存在與慈悲的關懷,我真的是太感動,太感恩北帝了。」

廟公說完之後,就馬上跑去跟北帝上香,感謝北帝的關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