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要經過不斷的「磨」磨心、磨力、磨到死才能停止。

一位好友跟我到香港,我也是看著她從公司的員工,自己跳出來當老闆的,一路到現在。

一路看的她,成立公司,自己接到生意,碰到好客戶、壞客戶,生意上哪一個關節出了什麼問題,來找我,大仙就教她怎麼做生意。

這個月她又跟我到香港了,她要問今年的運勢及該注意要注意的地方。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今年會接到大訂單,但是還是要磨,磨人啊!」

好友說:「能不能賺到錢?能賺到錢「磨」也沒關係,大仙一定要保佑我賺錢啊!」

大仙說:「只要是自己出來做生意當老闆,就一定要有心裡準備,要接受磨練,「老闆」的這條路上磨練是很多的,大老闆也大老闆的磨練,小老闆有小老闆的磨練,一定要有心理準備。」

如果沒有這個心理準備,就趕快打退堂鼓,而且有些人磨一次不過關倒閉了,還會再來一次呢!

我問大仙為什麼?為什麼人們磨一次不死心,當一次老闆不死心,還要當好幾次。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因為錢啊!老闆的背後定義和背後支撐點就是錢啊!老闆和錢是劃上等號的,所以為了錢,就有人願意嘗試!」

「磨」!磨!磨!想要當老闆的人,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