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去上班時,到一個單位,而這個單位的經理是個女生,她沒有報名,她幫她的先生報名,所以她的先生來諮商,而這個經理沒有來諮商,但是到最後我要離開時,她跑來跟我致謝,我問她為什麼要來跟我致謝?她說因為我幫她出了一口多年來的怨氣。

這位先生長得相貌堂堂,而且有著滿腹的理想和抱負,但是他就是無法離開他住的那個鄉下小鎮,只要他一出去就發生事情,不是出車禍就是住院,屢試不爽,所以搞得他心慌慌的,每次出去都怕怕的,但還是會出事情。

他說:「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出不了方圓一百公里,為什麼?」

我說:「因為你之前太色了,外遇不斷,不斷的有外遇,也不顧家,你老婆一個人扛所有的事情,而你只顧自己的享樂,所以你們鎮上的神明看不下去了,就出手來管你,只要你一離開就出事,你一離開馬上就人亡,你們鎮上的神明在治你,因為你誰都治不了。」

他張大口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,他說:「我給祂做義子,祂還這樣子對我?」

我說:「就是你給祂做義子,祂才能治你,如果你沒給祂做義子,祂還拿你沒皮條咧!」

這個拜家子,從小父母寵,娶了一個老婆也為他做牛做馬,誰都治不了他,沒想到老天有眼,神明顯靈,把他治得乖乖的,每天到公司上班,不管有沒有業績,至少還像個人一樣,這匹惡馬,還真的是要有惡人來騎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