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病會遺傳、慢性病會遺傳、癌症會遺傳、基因會遺傳、命運也會遺傳。

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去,她是一位賢妻良母,認份努力工作的職業婦女。

但是她的工作運一直不順,一直在職場上力爭上游,可是這麼多年來,好運都沒有降臨在她身上。

她很感嘆的說:「只要我在哪個工作崗位,一定都不會加級升官,只要我一離開,那個部門馬上就加薪升官,屢試不爽!」越說這位女性就越氣憤、越不爽,看的出來老天似乎對她是一點都不公平。

四面佛開口幫她解答了,四面佛解了她一直以來的心裡疑問,及憤恨不平。

四面佛說:「因為妳家的祖先是種農的,和做苦力的,妳家祖上在很久以前在第一代時就是這樣,就是種農和做苦力的,所以妳們家歷代就是這樣,妳要打破這個框架出人頭地要費一番功夫啊!」

女性說:「對呀!我家以前是種農的,我家還有人是做工,一直以來都是這樣!」

女性聽了後,心裡舒服多了,至少問題不是出在自己身上,不然嘔死了都沒人知道!

女性問我說:「老師那現在我要怎麼辦?」很可愛的問題,幾乎每一個人諮商完了都會問我該怎麼辦?我都一直會叫他們趕快再去買一次香,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這是最快的辦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