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對夫妻,他們有四個子女,也都到了適婚年齡,可是這四位兒女都沒有結婚,連對象都沒有,這一對夫妻在臺灣問遍了大小神壇,每一個地方說的都不一樣,而且說處理的也都處理了,至今都沒有下文,這對夫妻甚是苦惱。

於是這對夫妻跟我來到香港,想一探究竟,到底是為什麼四個優秀的孩子,女的嫁不出去,男的娶不到老婆。

到了香港大仙廟,我把他們的情形跟大仙說了,大仙笑著說:「何止你們家的小孩沒姻緣,連你兄弟姊妹的小孩也都沒有姻緣!」

先生想了想說:「對耶!我的兄弟姊妹的小孩加起來有10來個,也都沒有姻緣!」

大仙說:「你的父親之前在你們年輕的時候,搞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外遇,弄的家裡雞飛狗跳,你們媽媽每日以淚洗面,你們的奶奶於是帶著媽媽去找了一個神明的乩童,由那個神明做主,把你爸的桃花給斬了,結果出手太重,連你們家族所有人的桃花都給斬了!」

先生聽了說:「對!我有印象,那時候我爸爸和我媽媽鬧的很大,把家裡搞的烏煙瘴氣,而我爸執意要跟那個女人走,後來我不知道怎麼回來的,我爸就平息下來,就乖了!就不吵了!原來是這樣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就是這樣啊!出手太重了,下手太重了喔!」

這對夫妻聽了真是哭笑不得,夫妻問:「那現在怎麼辦?該怎麼辦才好!?」

我說:「趕快去求大仙再把它接回來呀!不然要怎麼辦?」

這對夫妻趕快去求大仙~把桃花接回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